独自驰骋的Benjamin

夕阳山顶 - 群星

伴随着直抵心灵的音乐,我又重温了一遍“黄河绝恋”。面对着保家卫国的血气方刚,面对着舍生取义的忠肝义胆,面对着纯朴而爽朗的笑声,面对着那艳丽的红叶、奔腾的黄河,面对着燃烧着青春的,在母亲河边绽放微笑的安洁,面对着那份生离死别的从容与不舍……我再次感动的泪流满面!
这是一部充满着“爱”的电影,让我再次领悟了“爱”的伟大:她可以赋予我们力量、勇气和智慧,赐予我们快乐、美丽和纯洁,教会我们付出、等待和怀念……

浅秋:

悠扬醉人、凄美摇曳的小提琴声,蔓延着一种震撼的情愫氛围。那婉转悠扬具有穿透力的音符,仿佛是穿行在半空中绵绵不绝,不断涌出的感动和共鸣,糅透我们的心扉,是连自己也无法说清楚的难以或忘的梦境,是心底里那根柔情的弦在触动,而小提琴的演奏更是淋漓尽致,能带给我们一种强有力而震撼人心的温柔。我们所需要的,只是去静静地聆听。 

《黄河绝恋》的插曲《夕阳山顶》。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独自驰骋的Benjamin | Powered by LOFTER